close

 

因為提起了無限挑戰成員全體客串PSY大叔的最新MV,所以就想說來介紹一下這個我超愛的節目~

 

它沒有炫目的外表,但卻有著讓人踏實溫暖的內在。

總共有6+1位主持人,沒錯,我稱他們為主持人. 因為在我心中,這不是談話性節目這不是類似RM的遊戲節目。 這是個看著他們友情的節目。

他們一起歡笑一起經過各種大大小小的事件,也因為開播到現在已超過五年,所以他們彼此也一同見證過各自的里程碑

最印象深刻的是賽艇嘗試,他們一起訓練操作賽艇參加比賽,看到最後真的是會留下感動的淚水,讓人覺得他們不是為了知名度想做什麼炫麗的事情而是他們真心的想完成這件事情。

 

我好愛跟大家介紹無挑,大家問我: "那裏好看?" 我總是回"看他們拌嘴就開心覺得好笑"  似乎是不負責任回答(擺手)

真心希望哪天小胖子鄭亨敦或大嬸鄭俊河或他們哪位能感受到類似光洙的東南亞人氣(?) :) 

 

發文不附圖不可長這點道理我還是懂的,所以特地截了PSY大叔的GENTLEMAN片段來介紹無挑成員

其實這MV很多都有無挑的內容,看的時候都好會心一笑,   

 

首先介紹的當然是劉大神,我的理想型啊 他應該是無挑成員中,在臺灣最為知名的一位,因為臺灣撥過不少他的節目(X MAN,家族誕生,RUNNING MAN)

  劉大神  

接著是上次也有出現的電梯小子-盧弘哲, 這次依舊扭著他的屁股,只是地點換成在窗戶後面

盧弘哲  

 

這個沒禮貌笑歪的小胖子就是鄭亨敦,雖然他看起來不是很討喜,但是相信我,你看久會喜歡上他的,他就是個內心單純只想讓大家喜歡上他的胖子啊啊 (拭淚)

鄭亨敦  

 

 

這張雙人舞夠經典了吧! 第一次出現是在無限挑戰,因為這個雙人舞還被提名年度最佳COUPLE, 大家覺得如何呢?

粉紅衣服的是朴明秀,最近剛拿下大賞 ^^y 粗咖黑

後面的就是大嬸鄭俊河,為什麼叫他大嬸呢? 大家仔細看一下他的假髮扮相,應該就知道為什麼叫大嬸了(狂笑)

這個雙人舞完整版,有興趣的可以觀看 雨天取消特輯E262(110813)

 

雙人舞  

 

這位沒頭髮卻裝梳頭的就是吉了,他與RM的gary同屬一個團體, leeseung! :)  

 GI  

 

blue guy!!! HAHA~~!! 想必看過RM的人對他也不陌生~總愛跟劉大神拌嘴的haha~! 

HAHA    

 

這張有發現嗎?? 是無挑全體唷!!! 全體一致黑西裝~~!

從左至右分別是吉>鄭亨敦>劉在石>哈哈>朴明秀>盧弘哲 

PSY正後方為鄭俊河

應該是這樣.... 盧弘哲和鄭俊河我看了好多變還是看得模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全體    

 

 

最後附上psy大叔上無挑時的腋下濕圖片!!! XDDDDDD 

that's right~ 你沒看錯~ 左邊那位正是志龍啊啊啊啊啊  梨泰院小紳士是也!!! 

無挑       

 

 

無挑成員大概介紹到這裡~ 希望大家對他們有一些了解,大家一起掉入無挑的世界吧

 

 

arrow
arrow

    Car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