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終於更新了我的部落格樣式,其實我好愛自己布置部落格,可是我又有點懶惰 

真的是矛盾不已。

 

在更新前,一直在猶豫 我到底要用什麼封面好,最後選擇了孫佳仁! 

因為好愛她的性感中又帶有個性,但時不時又會有種可愛感!!!! 孫佳仁崔溝~~!!!

這次小兔也參予了PSY大叔的MV- GENTLEMAN噢!!! 還有無挑全體~ 希望GAIN能將骨盆舞也推向世界風~

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變成像兔子一樣可愛性感的女人哪哪

 

 PSY-GENTLEMAN

 

 

 GAIN-BLO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孫佳仁 PSY
    全站熱搜

    Car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