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的最緊的韓劇: 主君的太陽

 

蘇志燮一直都是我的心頭好,從 對不起,我愛你開始,就是讓人淚崩的大叔啊~ (吶喊)該隱與亞伯,幽靈,都是一部接著一部的沉重冷靜劇。

從一開始的消息放出,與 孔曉振 的配對,喜劇浪漫洪氏姊妹, 立刻當放送頭,瘋狂的推薦丟連結給親友團們。

因為~~~ 孔解街也是我的心頭好阿~~ 兩個心頭好湊一起,就是愛情 (?)

 

<-身為電視兒童的我, 即使很想看,但也不會半夜看鬼出現的片段的。

但是,太陽啊!! 你碰到的真的是嚇爆我溜,真的是百分兩百體會妳的心情,時不時看到恐怖鬼魂的驚慌,迫切需要防空洞的女人。

遇上了那特別的男人,當然 !絕對 ! 不會放手的。  

但是那男人的女人必須是擁有一棟樓房(高價地區),賺很多錢,Sexy的模範兒,不是個沒念完大學,住在屋塔房,天天見鬼不得安寧的另一半。

 

這部戲的精采點在於鬼魂的故事以及男女主角的轉變。

兩個不願面對各自處境的人, 是如何去成為一個更好,包容,為對方著想的另一半。

 

推薦大家快跟上太陽的步伐吧。 

 

太陽,沒有了她,世界會毀滅的。 



 

 

 

 




arrow
arrow

    Car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